通知公告

本会长期发展会员启事

中国国外农业经济研究会长期发展会员的启事

尊敬的各位会员以及业内同仁:

        中国国外农业经济研究会是在民政部注册并挂靠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的国家一级学会,由从事国外农业经济研究、教学和相关实际工作的人员自愿结成,以推动我国国外农业经济的研究与交流以及国际农业经济、贸易与合作为宗旨。本会致力于扩大会员队伍,常年面向社会公开发展会员。凡是愿意拥护本会章程,从事农业经济、国外农业经济教学、研究、经贸、管理等工作的个人以及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均可申请加入本会。申请加入本会的脱产研究生可申请减免会费。

        凡有意申请加入我会者,需填写入会申请表。我会将在每个季度末进行一次会员资格审查和批准程序,我们会将审查和批准结果及时通知申请者。申请成为本会会员,请再本会网站在线填写入会申请表。请点击网页(www.csfae.cn)右上方“会员登录”,进入后点击左下方“会员注册”,按要求填写。也可以点击“会员天地”,进入后,点击左下方“入会申请”,进入相同申请页面。

                                                                                                   中国国外农业经济研究会秘书处

                                                                                                                   2013年3月1日

             2017年7月10日(更新)